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黨“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黨“書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一聽就知道是他。一副愛看書的眼睛浸在書里,小的連米粒都裝不下的嘴小聲跟讀着,純熟的“知識分子”但他真的名不虛傳。曾得過三次大獎,兩次小獎,夠牛吧!可更牛的還在後面呢!每次獎狀的“三好學生”“優秀學生”等都有他。知道什麼是牛了吧!他就是—劉偉。 

  有一次放學回家,劉偉走在我前面,我追過去問他:“你為什麼那麼愛看書?”他笑了笑說:“呵呵!這書的世界非常有趣,而且可以增長知識呢!”我恍然大悟的說:“噢!難怪你說話咋怎麼深奧。”他又想我做了個鬼臉。接着問:“你這幾天有什麼好看的書?”我小氣的說:“這本《魯迅散文節選》我還沒看完呢!”劉偉再三請求我只好答應了。劉偉邊走邊預覽着書。這書吸引着劉偉……

  第二天,他把書還給我,又向別人借書去了。我問了問劉偉試探他會不會:“這書講了撒?”劉偉不緊不慢的說:“這主要寫了……”我也顧不上聽,反正我知道他看懂了,難怪口才那麼好。難怪學習優秀。

  我都快要嫉妒死了。許許多多的問號在我腦袋旋轉。可是我得到了啟示:學習中沒有困難,沒有神童,就靠你努不努力,去不去征服!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死黨“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黨“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