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死黨”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好多死黨,他們和我形影不離,同窗六年我們結下了深厚情誼。哈哈,羨慕了吧?下面我就把他們介紹給大家吧。

  “惡魔”小姐

  惡魔小子通常是用來形容惡毒的人的,不過用惡魔小姐來形容我們班的張詩源實在適合不過的了,天啊!她長的一點也不像女生,你們還記得05年超女李宇春嗎?她長得特象,在我眼裡女生嘛肯定是梳個漂亮的頭髮,穿裙子,柔柔弱弱的,而她卻一點也不柔弱,反而還很剛強,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從來也沒有見過她穿裙子,哪怕一次也沒有、、、、對男生欺女生的事她會站出來,總是河東獅吼,手下毫不留情,常常惹得那些男生見了她就躲,只要她在男生在也不敢欺女生了,她可算是男生界里的老大了,可是在女生的這一邊,她總是逆來順受遷就女生,哈哈!沒辦法,誰叫她也是一個女生呢?

  “超級女生”

  在我們班呀,相貌出眾的女生不多,但才華橫溢、學富五車的才女卻一抓一大把,蘇丹就是其中一個,她學習好、品德好、總之什麼什麼都好,年年拿三好學生是她,常常被老師誇獎的也是她,大隊部的大隊長還是她,雖然本人也是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子,但在她面前卻不得不低下頭,在大傢伙的眼中蘇丹就是優秀的代名詞,碰到奧數題男生們一個一個都大了腦袋,可以蘇丹為首的女生們都樂呵呵的答着題,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不少男生也經常嘆息:“這些女生難道都是超人嗎?”

  六年級,我們都畢業了,但是,為了我的死黨們,我真的不想與她們分開,真的希望到了初中在那個陌生的環境里還能夠見到她們熟悉的面孔,見到那一張張調皮可愛的臉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