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死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徐雲傑,男,175CM,皮膚偏黑,髮型奇異,臉皮偏厚,體型極重,種族未知。

  我倆總是形影不離,他很胖,可是我卻瘦的像根棍子,大家都說,這兩個傢伙怎麼能成為這麼好的朋友呢。我倆在一個學校,但是在不同的班級,我在一班,他在八班。他的優點,我暫且還沒有挖掘出來,缺點呢,暫時也沒有理清思路。他走路弔兒郎當的,可他的人緣卻極其的好。徐雲傑很講義氣,這就是我把他當做死黨的原因。我倆感情超好。大家都說親兄弟明算賬,可我倆從來不會分的那麼清楚,不在意那些細節。平時誰有錢,就會請對方吃東西喝飲料。每天放學的時候,誰先下了,就會去對方的教室門口等着一起坐公交車回家。

  我跟徐雲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感情比那些做了五六年的兄弟都還要好。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好下去,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