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一個可以讓我快樂度過每一天的死黨們!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和我的死黨們永遠都可以見面!永不分開!先說一下我最要好的死黨吧!。我的最好兄弟:何瑤瑤。他長着一頭稀疏的頭髮和炯炯有神的大眼上是濃粗的劍眉;一皺一展頗有將士之風;那雙眼睛不小而且鋒利,像鋼鑽一樣刺人;高高的鼻樑,筆挺筆挺的;牙齒白得發亮;耳朵聽聲音非常靈;手十分有力;他的臉嘛,當然是鵝蛋形的啦!他的服飾則都是天藍色的西裝!他也是我的死黨哦!他為人大大咧咧,說話也不拘小節。我特別喜歡和他一起玩,我們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兄弟哦!。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大家沒見到吧?那你可以來參觀我們的學校哦!我們隨時歡迎你們的到來喲!!

  貴州遵義遵義縣遵醫子校六年級:余傳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