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獃子”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獃子”朋友

  吳詩華是我在廣州認識的朋友。她身材高瘦,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彎月似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像會像會說話似的,可愛的小鼻子,櫻桃似的小嘴。

  因為吳詩華愛看書,所以我們幫她起了個外號——“書獃子”。不信我給你說說吧。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去她家叫她出去捉迷藏,我們幾個說破了嘴皮,她才勉強和我們一塊出去玩。開始,是我們幾個先躲,她捉。我們躲好后等待她來捉,等呀等,盼呀盼,可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們不耐煩了,陸陸續續走回原位。可是連吳詩華的影兒也沒有。這下我們可慌了神,難道她找我們時遇到壞人了,還是……我們越想越害怕,幾個小夥伴邊喊邊找。忽然我發現不遠處的一棵大樹下坐着一個人,這不是吳詩華嗎?她正捧着一本書在那兒聚精會神地看着。我飛奔過去衝著她大罵走來:“書獃子,你耳聾了還是啞巴了,叫你多少遍一點反應也沒有。”這時她忙把書合上,向我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去找你們時,剛好撿到一本書,所以就……”“你真不愧是個書獃子,你可害苦我們了,你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嗎?”其他幾個夥伴看到了忙來解圍,我的怒火才慢慢消散。

  看,我的好朋友就是這個樣一見到書,就把其它事拋到九霄雲外,真是個書獃子。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