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還沒“破蛋”時,可能就在媽媽的肚子里日日夜夜盼望着早點出世。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去體驗外面的無窮魅力,去享受外面的美麗生活。

  如今,我來到了這個五彩繽紛、日新月異的世界。本想好好享受一番,但卻使我對這裡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厭惡感。大千世界應該是美麗、是和睦的。然而那些??明爭暗鬥、爾虞我炸、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生離死別。 讓原本純潔無暇的美麗世界變得骯髒不堪、奇醜無比。我有時候會忍不住在想,難道這就是我所期待的大千世界嗎?不是!!!沒有明爭暗鬥,沒有爾虞我炸,沒有妻離子散,沒有家破人亡,沒有生離死別。這才是我日日夜夜盼望出來看到的大千世界啊!

  也許我根本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它分明就不適合我。因為我太嚮往和平了,真不知道還能不能在這個邪惡的世界呆下去。或許有的人會認為我的想法不對,既然這個世界選擇了你,你就應該懂得珍惜,況且,這個世界又不是全無好處的。確實是這樣,這個世界也有美麗的一面:溫馨、美好、幸福,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但人們已經很滿足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討厭這個世界的,可能以前從來沒產生過這種想法,誇張的說,是一種扭曲的想法。我曾艱難的抉擇過,但還是沒有結果。

  我想我一直以來都錯了,我不該叛逆這個世界。我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