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樣才能停止悲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才能停止悲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怎樣才能停止悲劇 標籤:不停止作文 停止作文 悲劇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你正在揮灑你的一切,你是多麼不情願,但惟有這樣做你才能哭訴你的苦,繼續點燃愛的小燈,照亮未來,明媚的陽光射向你的白髮。你正在送黑髮人歸天,你痛苦,你痛哭,但來不及了,太晚了。 

  有一位哲人曾說過,“一去不復返”,你來不及面對現在發生的,你挽回不了,你後悔不了。如果你當初沒有那樣悲慘的逼她,悲劇怎可能發生?蘇醒吧,人生不能太痛苦,活得太累,太疲乏,那樣就沒有任何理由活在這個世界上,或者說你可以孤獨的活着。沒有肩膀,沒有依靠,沒有擁抱,更別提什麼情或義。 

  肩上沒有重擔不反而更好?大人不要逼迫,世上沒有逼迫,字典里沒有逼迫。家長們,你們的苦心,了解,但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空間,求求你們,讓我們擁有更多屬於我們的空間,OK? 

  悲劇也不可能重演......走過漫漫長路......

您正在瀏覽: 怎樣才能停止悲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才能停止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