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樣製作生日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製作生日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樣製作生日卡

 廣西區玉林市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州佩小學6年3班 文莉

  一天我在家裡看了一本叫《怎樣製作小製作》的書。這本書里又製作生日卡的方法,於是我就懷着好奇心去嘗試做下生日卡。

  我按照書上說的,先準備好材料。材料有硬紙、剪刀、膠水和彩色筆。這些材料準備好后,我就開始製作了。

  製作生日卡分幾步進行。首先拿剪刀把硬紙剪成一個正方形,對摺。然後拿另一張硬紙剪成一朵花和兩片葉子,再用紅色彩筆給鮮花上色,再用綠色彩筆給葉子上色,把它們粘在卡片的正面。還可以用其它彩筆在卡片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在卡片正面的上方寫上“生日快樂”字樣。最後在卡片裡面算寫上祝福語。例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學業有成等等。這樣,一張精美的生日卡就做出來了。我望着這生日卡,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

  通過這次做生日卡,使我懂得了:不管什麼東西,只要你用靈巧的雙手精心做,就會變成精美的藝術品。這還培養了我的動手能力,有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怎樣製作生日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製作生日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