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一個14歲的女孩子,長着烏黑的長頭髮,一對水靈靈的眼睛,中等個子,在別人眼裡,想必是一個成熟、懂事的人了,而我卻經常搞不懂我是一個性格怎樣的人。腦子裡經常閃出一個疑問: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在我心情開心的時候,悠閑自在,就拿起平日討厭的書來看,顯得非常有耐心,而且還看得津津有味,真是奇怪?就連以往媽媽煮的閑茶淡飯,現在也吃得一點意見也沒

有。

  而有時候,我會無緣無故生起氣來。別人和我說話是,我會粗聲粗氣,好象和她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媽媽叫我做家務,我會很不情願,嘴巴翹得老高。

  有時,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遇到困難不是怨天怨地,而是冷靜、輕鬆的把它解決了。課後,和同學們談笑風聲,覺得生活過得很快樂。

  但是有時候,我是一 個害羞、膽子小的人。以往老師提問是,我會大膽舉手起來回答;而有時,我會不敢舉起手來,彷彿全班同學都是一隻只肌餓萬分、恐怖的野獸,使得我感到畏懼。

  如果有人問我:“你是一個性格內向,還是外向的人呢?我會如實告訴她:其實我也搞不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