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不斷增大,我經歷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於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我時常在想,我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

  也許,我是一個看似隨和、大大咧咧的人,也可能是一個看起來成熟穩重的人,還有可能是一個成績優異的人……以上種種,其實都是他人對我的評價。而在生活中,我也因為他人的評價,而潛移默化地向著那種評價的方向發展。但是,這真的是我想要成為的我嗎。也許是吧,小時候我是這樣無憂無慮,所以大腦里的潛意識就是這樣想的。但是,每當我成績考砸了,把同學惹怒了,或者說是最賤了去亂懟他人,我都會“痛定思痛,痛何如哉”,於是我開始想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當然在這些歲月長河之中,我也對我自己有一些不成熟的判斷。譬如說,我可能是一個粗心的人。就如學習方面來講,不論是大型考試,還是平時測試,我都會有看走眼的時候,就如把AB都排除掉了,順便又排除了D,然後答案讓你選擇的是C,我就選了D。但是,我也聽過別這樣子講,這樣並不是粗心,而是不會。其實我對此有些奇怪,不會就是不會會就是會,為什麼不小心選錯了就一定是不會呢?為什麼不可能是真的粗心?那麼,這麼說,“粗心”這一個詞彙,其實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但是,與此同時,我也在想盡辦法來減少粗心的幾率,比如圈划勾點,比如仔細審題,或者時間有多餘,我也會仔細檢查一番(雖然實際沒有多大的效果)。但是,我也在不斷努力着,向著一個好的方向前進。

  一個人要麼平平淡淡,要麼大起大落,要麼平步青雲,但是,我就是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因此,我也在漫漫長河的人生道路上緩步前行。也許,我就是前行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