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隆”是一個歡樂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隆”是一個歡樂的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隆”是一個歡樂的世界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我唱着歌,邁着愉快的腳步走進了學校——因為今天我們去長隆歡樂世界秋遊。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已到達長隆歡樂世界。一進門,尖叫聲和笑聲進入我耳朵,我心裡即開心又懼怕。 

 長隆歡樂世界真大!就在我和同學走的筋疲力盡時,一陣笑聲傳入耳朵。我們抬頭一看:原來,是水上碰碰船。我們爭先恐後的去排隊,剛才的疲勞飛到九霄雲外。我和關永鋮一組,他來當長官,我當助手,我們偷偷談起作戰計劃…… 

 我們上了一隻“小鴨子船”,我用力踩油門,一邊搜尋目標;他擺方向盤。“發現目標!”我用力踩油門,“砰”一聲,我們把別人的船撞到了西天——這就叫乘人之危。我們溜之大吉,他們整頓了作戰計劃后緊追不捨。眼看要受到猛烈的攻擊,我猛踩油門,船卻停在水面不動。“怎麼回事?”長官問,“報告……沒……沒電了。”我語無倫次地回答。只聽見“砰”的一聲,我們被撞回岸邊。不過也好,我們逃過湖上漂流的一劫。 

 我們還完了颶風飛椅。我迫不及待地坐上了一張小鐵椅,真想見識一下什麼是颶風。扣上一個破陋不堪的扣子,機器慢慢開動了,成千上萬的鐵椅開始旋轉。不用一會,椅子飛到似乎天高雲淡的藍天上。狂風刮著我的臉,把我的臉吹得涼冰冰的,從我耳邊呼嘯而過。這是颶風嗎?真想一隻兇猛的雄鷹!這是,一股頭暈眼花向我襲來,我被轉得暈頭轉向,着“雄鷹”真恨,一定要我投降,才善罷甘休。一停下,我搖搖晃晃地想離開這個鬼地方,差點還把出入口當成出口——這颶風飛椅威力真大!不得小瞧! 

 除此之外,還玩了有趣的旋轉木馬;刺激的墨西哥草帽;乘風破浪的海盜船…… 

 晚上,我躺在床上,就像躺在遊戲設施里,歡樂的笑聲蕩漾在我的腦海里。 

 現在,你理解長隆歡樂世界為什麼叫長隆歡樂世界了嗎?因為“長隆”是一個歡樂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長隆”是一個歡樂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隆”是一個歡樂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