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回杭州去掃墓,我爸爸開車很快一會兒就到了。我們到老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已到老家我們就和我的大伯一起去掃墓了。 

  第二天因為我放假時間不多就回去了,再回去的途中,我們還去了海底世界玩。其實我以前已經去過了,不過那是3年前的事了,這一次回去杭州的海底世界又有了新的變化——多了一個企鵝館。 

  我們首先買了票進入了“海底世界”,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魚兒五顏六色、各種各樣、數以千計,我就拿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條大大的電鰻,他懶洋洋的躺在一個水池裡的石頭上,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人山人海、來來往往的遊客。我看着旁邊的介紹裡面寫着:電鰻是一種會發電的動物它的尾巴為負極,頭部為正極,只要它在生氣的時候,就會把頭和尾接到一起產生600伏~800伏的強大電流。 

  最好看、最有趣的節目還要數人鯊共舞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前排的木凳上,足足等了20分鐘終於一個人出來了,他首先向我們招招手,然後就將一隻超大的鰩拿了起來放在牆壁上,那鰩就像一個懂事的小孩任那個馴獸師擺動,然後馴獸師給了那隻鰩一條小魚作獎勵後來馴獸師將那隻鰩拿在手中旋轉,不一會兒那隻鰩就成了一個星狀的東西,接着又出來了一條比馴獸師大幾倍的大鯊魚搖頭晃腦的來到了水池中間馴獸師將大鯊魚捲成了一個O字形,還讓大鯊魚將自己纏住,那隻大鯊魚和鰩一樣聽話得很,最後節目接近了尾聲,大鯊魚遊了回去,馴獸師向我們招手告別。 

  這一次的企鵝館中的企鵝也有很多,但是他們都想害羞的姑娘躲在一個小房子里,只有幾隻大膽的在外面四處張望來來往往的遊客。 

  這一次去海底世界真是直啊,讓我對海洋生物有了更多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