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水族館,就彷彿到了海底世界,走到哪兒都能看見水池中有許多魚兒再游來游去。這兒一群,那兒一群,很不少。它們快活的游來游去,似乎在賽跑。一條魚兒遙遙領先,我想,它准拿冠軍。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大魚池子旁邊,池中有六條魚,種類是各不相同:這兩條是娃娃魚,那一條是冠頭魚,這邊的是水鯊,那兩條是泥頭魚。儘管來自不同的家族,但很友好,一起玩耍,使這個池子里充滿了生機!我們又到了另一個魚池旁,這裡可又是另一翻景象,這裡只有三條魚,池面積很小。這裡的魚兒一動不動,像在休息。我們悄悄地離開了,怕驚擾了這些海洋公民。 

 離開了魚池,我們來到了水母區。水母們的家是一個魚缸,裡面住着六位同胞。它們的衣服顏色各不相同:紅的、白的、藍的、黃的、綠的,甚至還有半透明的。每一隻水母都有一把“小傘”,一張一合,好像怕太陽曬到似的。 

 最值得一提得便是海底隧道,這可是水族館中知名度最高的了。陳導領着我們進入隧道,乘上了平面電梯。電梯緩緩駛入“山洞”,周圍都是玻璃,透過玻璃,我們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魚兒在玩耍。抬頭看看四周,彷彿自己置身於海底世界。我呢,好像自己也成了一條快活的魚兒,在這屬於我的世界里自由嬉戲。魚兒真多呀!一群又一群,一條又一條,看得我們眼花繚亂。魚兒各式各樣: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扁扁的、細長的......它們自由地在水草間穿梭,在假山旁捉迷藏。陳導介紹說,這條隧道長153米,有60多種魚兒,近2000條,還有“魚的樂園”的稱號。我聽着這些驚人的數據,不由自主地感嘆起來。 

 天色慢慢轉暗,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水族館,回家路上,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