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技術的快速發展,人們不僅能和魚兒說話,還可以在水中生活。

  3003年06月06日這一天,是魚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不管人們在哪兒,都會跑來觀看(我也不例外)。這不,這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第一個項目是長跑。旗魚,水母,海膽……都參加了。隨着一聲令下,魚兒們都跑起來了。而水母因跑得慢,就利用自己的特長“電流”。水母開始進攻了,她瘋狂似的,見誰就電。最後,魚兒們都被水母電死了,只剩下旗魚。由於旗魚跑得快,水母追不到他就抄近道。正當她得意洋洋地在近道中跑時,撞見了魚王。魚王一看就知道她想抄近道,便免去了水母的參賽資格。

  比賽到此結束,旗魚獲得了冠軍,大家都在為他喝彩。只有水母,躲在家裡哭。她現在才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唉!

  五年級:冰雪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