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興澳海底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澳海底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一天,我和媽媽來到嚮往已久的重慶興澳海底世界。

  來到海底世界,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一買好門票,我迫不及待的就隨着參觀的人群進去了。我們先參觀了一樓的鯨鯉、娃娃魚、綠海龜、海參、千手珊瑚等海洋生物(娃娃魚除外,因為它不是海洋生物),那懶惰的娃娃魚整天一動也不動,非常的懶惰,據說這是因為它的視力非常的差。綠海龜非常的龐大,它的殼像岩石一樣堅硬。千手珊瑚貼在玻璃上,非常緩慢的移動着身子。我急忙拿出相機拍起來,媽媽說:“慢慢拍,更好看的魚在後面呢!”我們又急匆匆地來到二樓,果然,二樓的海洋生物比一樓的多得多,也比一樓的漂亮得多。這裡有藍魔鬼、七彩神仙、三點白、刀片魚、海馬、紅劍魚……藍魔鬼又小又藍,據說這就是它叫藍魔鬼的原因;七彩神仙身上有七根不同顏色的條紋;刀片魚身子扁扁的、薄薄的,就像一片刀片;三點白身上有三點白色的斑紋;海馬就不用說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海馬的樣子,紅劍魚尾巴上有一根像劍一樣的東西,全身都是紅色的,一個比一個美。

  接着,我們又進入了海底隧道,進了海底隧道,我們彷彿走進了水晶宮,各種魚兒在我們周圍、頭上游來游去,這裡有鯊魚、海龜和很多剛才我們看到過的魚,我們正看得津津有味,一個潛水員走了進來,他手裡提着一籃子生魚片。解說員說:“各位觀眾,今天的餵食表演開始啦!請在前面的小朋友往後退一點,這樣大家的視線可能會更好一些。”頓時,一大群魚圍在了潛水員身邊,包括那可怕的鯊魚。我心裡非常緊張:書上說鯊魚很兇猛,它會不會咬潛水員?我好擔心。潛水員拿出魚片喂身邊的魚,魚兒們都很聽話似的,包括那嚇人的鯊魚,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鯊魚是不會無緣無故咬人的。這時出現了一個小插曲:一塊生魚片從籃子里掉了出來,馬上就被小魚們搶了去,真是好笑。

  看完餵食表演,我正在東張西望的時候,一條美麗的美人魚來到了我的面前,向我們招手問好耶,當然這不是真的美人魚,是一個大姐姐裝扮的。據說美人魚嚮往過自由自在的生活,希望找到她快樂的另一半,我衷心祝願美人魚早日實現她的願望。

  在整個表演中,最為精彩的要數海豹表演了,一隻叫“寶寶”的海豹爬到訓練員站的檯子上,躺着向大家招手,接着,它潛入水中,游到玻璃旁猛地一跳,趴在玻璃上,露出上半身,表演得非常好。然後,訓練員把木圈一個個地拋入水中,都被“寶寶”接住了,最後,“寶寶”和另一隻海豹給我們獻上了一段水中芭蕾舞,還有跳高、跳起來去親訓練員的臉等節目,都很精彩。我們也不時地為“寶寶”的精彩表演鼓掌叫好。

  看完海豹表演,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海底世界,今天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到了這麼多的海洋生物,學到了很多科學知識,同學們,下次我們一起去看真正的海底世界好嗎!

您正在瀏覽: 興澳海底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澳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