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秘的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佛山市 紫南小學四(1)班 潘燕興  神秘的海底世界可有趣了,一進入海底世界的門,首先看到的是有關海洋生物的介紹,乘上電梯進入海底世界的中心部分,沿途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深水魚在您身邊遊動,海里的魚花花綠綠的,各式各樣,襯着海里迷人的景色就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海里有山,有峽谷,還有森林和草地,植物的顏色多種多樣,有黃色,藍色,還有紅色,那美麗的景色真是惹人喜愛。另外,水裡還有自動餵食機器人,每隔一段時間,機器人就會去給海洋動物餵食,只要機器人一下水許多魚就會爭先恐後地去搶食,場面可壯觀了。乘着電梯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動物們的表演廳,有海豚表演,有海象表演,海蛇表演……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要數海豹表演了,不管飼養員做出什麼動作,小海豹都會跟着做,但小海豹是個小饞鬼,它每做一個動作要吃兩條魚,小海豹不但會模仿人做簡單動作,還能來個“水中接環”,飼養員事先給海豹喂五條魚,然後才開始表演,飼養員每丟出去一個環,小海豹都接住了,台上頓時歡呼起來,小海豹也更加賣力表演,甚至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戲“空中撞球”,只聽見刺溜一聲,小海豹鑽進了水底,過了一會兒,小海豹又躍了出來,撞到了空中的球,小海豹和飼養員可真是一對好搭當啊!表演完了,小海豹還不想走,好象在說:“我好不容易才表演一場,再玩玩吧!”,逼得飼養員只好用盡口袋裡的魚才把頑皮的小海豹哄走。

  海底世界令人留連忘返,有機會,你也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