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遊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年夏天放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發南京海底世界玩。我們看到了許多美麗神奇的海洋動物。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鯊魚和海豚了。

  海洋世界有一個通道,整個通道都是用玻璃製造的,各類的海洋生物在人們的頭頂上肆意遨遊,同時人們也可以清楚地觀察到動物們。當我正津津有味的趴在玻璃上看着小丑魚時,一條兇猛的大白鯊突然繼續又道我面前,向我張開大嘴,露出一個個雪白尖銳的牙齒,我被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就像被加熱過的橡膠一樣軟掉了,一直到吃午飯時還心有餘悸。

  吃完午飯後,精彩的海豚表演要開始了,我和爸爸媽媽趕緊跑到海豚館。

  一進館內,就看見兩隻可愛的小海豚在一個大大的水池裡玩耍,它們不時騰空跳躍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心形,不時發出“啾啾”的叫聲,像是在歡快歌唱。它們憨態可掬使得人們開懷大笑,隔着老遠兒都能聽見海豚館里傳出的一陣陣笑聲。

  這次的海洋之旅讓我收穫甚多,所以我想請大家能夠保護這些讓我們歡笑快樂的海洋動物。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