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它的美麗令人讚歎;它的神秘令人嚮往……然而,今年暑假,我就去探索了一下大海,觀看了美麗的海底世界。 

  那是個大雨傾盆,電閃雷鳴的一天,我們來到海南省的分界洲島,我看到那兒的海上項目有潛水,我便嚷求媽媽要去潛水。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便穿上潛水服,坐到船上,與媽媽依依惜別。船把我們帶到了海中的一個小島上。在那兒,一位叔叔為我的腰上繫上釺,我便下海了。我來到海中的教練身邊,他為我背上氧氣罐,帶上潛水鏡,便開始潛水了。 

  來到茫茫海底世界,我看到了許多神奇美妙的景色:一個個透明的水母從我身邊游過,斑馬魚三五成群地在海下進行‘跑步比賽’。沒過多久,不知名的小魚兒的大部隊便排空而至,它們在水下‘翩翩起舞’,還不時換隊型呢。像一座座小山似的珊瑚有紅的、白的、紫的……組成了一個‘大宮殿’。一群群調皮可愛的熱帶魚在這座‘大宮殿’中‘捉迷藏’。這時,游來一條小丑魚,它的全身由黑色和白色相間,真像一條一條水中斑馬。小丑魚飛快地向我游來,友好地與我來了個外國的見面禮(彼此親吻對方的臉頰) 

  很快,時間到了,我上了岸,回頭望了望大海,便一步一回頭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看“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