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世界”參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世界”參觀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海洋世界怎麼能參觀呢?,其實,“海洋世界”是一個魚塘,說是魚塘,它卻與普通的魚塘不同,沒有魚腥味,而且是在一棟房子里,房子門口的上面有一條紫色的小魚,旁邊還寫着幾個閃閃光光的大字:海洋世界。走進“海洋世界”,裡面有無數個魚缸,形狀也各不同,有小魚形狀的,有半圓形的,還有長方形的......裡面的魚的品種更是多的數不清楚,其中最為獨特的是鼓眼魚和長須魚,鼓眼魚的眼珠子向外鼓起,所以,眼珠子顯的特別的大。長須魚有兩根鬍鬚,長在嘴巴下面,看上去真像一個老爺爺。忽然,我看到一種和蛇長的差不多的魚,據工作人員介紹:這種魚叫作溜草魚,它可以離開水6小時,但是,如果它離開水6小時后,它就會被淹死,因為它離開水的6個小時中,它的肺活量已經改變了,所以,當我們再次把它放入水中的時候,它就會死掉。我們走累了,便來到停步館,剛坐下一會兒,就有一條小魚“游”到我們面前,還端着三杯果汁,後來才中的,原來,那條“小魚”是服務員扮演的,是給別人遞茶水的。 

  “海洋世界”真是一個小海底,還是一個不錯的參觀點。

您正在瀏覽: “海洋世界”參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世界”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