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海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海底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龍江牡丹江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新華小學四年級 關喬 今天,是我們去北京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走出北海公園的大門,就看見了一排車。一打聽,都是去“海底世界”的。我說:“媽媽,我想去海底世界。”這時又聽到閆姨家的小弟弟也說要去,我們走到一個麵包車旁邊,司機阿姨說:“去不去海底世界呀?”經過阿姨的解釋,媽媽、閆姨終於同意了。我們乘車來到了建在中央電視塔下面的海底世界。

我走進大門,首先看到了一個比我還高的大地球儀,我還跟它合影了呢!然後我們順着指示標往裡走,這裡又黑又涼快。只能看見一個個小光點,圓圓的黃黃的,這是什麼呀?原來是一條條小黑魚在游來游去。這裡有很多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海洋生物,有海龜、電鰻、海豹、鯊魚……最令我驚訝的是這裡還有企鵝!你看他白色的大肚皮,好象穿了一件白色內衣,黑色的後背,好像披了一件黑大掛。她長着黃色的小嘴還有黑白相間的小翅膀真是太可愛了。它們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它們的小房子建在冰雪世界里,個着玻璃,我都能感覺到一陣陣的涼氣呢!

海豹我也很喜歡。別看它長的本本的,游起水來還很靈活呢!有時在水裡翻跟頭,有的游到池邊看遊人。其中有兩隻海豹,一隻叫豆豆,一隻叫笨笨。它們的皮很光滑,是棕色的。我喜歡的海洋生物還有很多,不能都依依告訴你。不過我建議你也到那去看看,這還真是開闊視野的好機會呢? 上篇文章:難忘的溶洞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神奇的“海底世界”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海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