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福的本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福的本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阿質約小春到酒樓去喝酒,可是小春來得很晚,讓阿質等得很焦急,阿質叫服務員幫他拿啤酒,阿質喝醉了。

  第二天,阿質又喝醉了,一直這樣。有一天,他忽然不喝酒了,到底是為什麼呀?阿福是一名警察,現在他給正在查一件走私案件,他覺得阿質很可疑,就決定假裝成為阿質的朋友,再抓住把柄把他給抓住。阿福走了過去,對阿質說:“你好,我想成為你的好朋友,可以嗎?”“可以,當然可以。”阿質回答道。阿福和阿質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阿質叫阿福到海邊去接應一下小林他們,阿質是怕他們走漏了風聲,阿福很聰明,把阿質說的話都給錄了下來。然後,給警方打了一個電話,讓他們來抓住這個壞蛋。阿福假裝去接應那邊的人,但是他是去準備抓住這支犯罪集團。阿福還帶了他心愛的警犬——小黃,讓它去抓住阿質。

  阿質知道了這件事後,覺得自己找錯了朋友,他非常得後悔,便搓手不及地帶着行李,準備逃離這兒,當阿福趕到那兒的時候,阿質已經不見了,阿福就帶着小黃到深山裡去找,小黃在“汪汪汪”地叫着,好像發現了那個壞蛋似的。過了一會兒,小黃又在叫,阿福猜,小黃聞到了陌生人的味道,阿質肯定就在前面,再仔細找找吧,可能會發現阿質的。又走了一段路,阿福看見前面有個人影,他猜:“可能是阿質吧?”阿福拿出槍,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發現他不是阿質,就往前走了,阿福又看見了一個人影,小黃也叫得很厲害,他肯定是阿質,阿福走了過去,用槍打住了阿質的腿,阿福忙叫夥伴們把他抬往車上去,過了一會兒,阿質被送進了醫院。阿福知道阿質喝醉酒以後,會說出真實的話,便等到了阿質醒過來,阿福就用酒把他灌醉了,阿質終於說出了實話。小黃的功勞也有喔!

  我得到了啟發,就是說:“好人平安一生,壞人終就會有報應。”阿福的本領高吧!

您正在瀏覽: 阿福的本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福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