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本領最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本領最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本領最大!”“我的本領最大!”這一連串的喊聲從小剛的卧室里傳出來。原來是盆花、鋼筆、雨傘在比賽誰的本領大。

  盆花小妹氣沖沖地說:“我的本領最大。如果沒有了我,誰能把這房間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鋼筆二弟毫不客氣地說:“我的本領最大。如果沒有了我,小主人能在作業本上寫出整齊而又漂亮的字嗎?”

  雨傘大哥提高嗓音說:“我跟隨小主人七八年了,論歲數和本領,都應該算是我最大了。如果沒有了我,只要下起傾盆大雨,小主人肯定會變成‘落湯雞’啦!”

  三方都不肯服輸,你一句、我一句地爭吵着。

  這時,正在書包里睡覺的字典老師被它們吵醒了,字典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你們各有各的本領。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我們才能發揮出各自的作用,你們說對嗎?”它們聽后,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他們每天盡心儘力地為小主人做事,再也沒有爭吵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本領最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本領最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