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木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木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木船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 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 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它的小船,狠狠的摔在地上,那個小木船被我摔的粉碎,我還不停的踩他的小木船,踩完之後生氣的跑開了. 

從此,我和陳明的關係便鬧僵了,關係一天不如一天,有一天,在考試上我沒帶尺子,我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荒忙之中,我只能借陳明的,可是我還沒有開口,陳明厲聲說到:不借,你找其他人吧!這下我可傻眼了,曾經是只有一把尺子都回借給我的好朋友,現在已經到了這步田地?我朝他翻了個白眼便走開了. 

第2天,學校組織的籃球比賽開始了,以前,我和陳明是球場上的最好的搭檔,可是現在你看:求終於來到我的手中,我剛想傳給陳明,可是怒火未消的我傳給了另一個同學,這下大家看呆了,我們這一鬧便把冠軍的寶座讓給了別人,可我們還在生氣呢! 

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決定去和陳明和好,畢竟是相處了這麼久的好朋友啊,我氣喘吁吁的衝到陳明樓下,剛想上去,只見陳明也匆忙的走下來,他看見我吞吞吐吐的說:你……你怎麼來了?我說:我來找你啊!這樣我和陳明,交談了一翻,原來他也是想說明我們不要吵了,就這樣,3天的朋友大戰結束了,我們有做好了小木船,互相送給對方,那2艘小船上閃爍着金色的光茫.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木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