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信心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信心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予信心的微笑

  有人說微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表情,但我認為微笑是財富。微笑是給予幸福,信心和勇敢的源泉,生活中一定少不了。

  記得有一次,我第一次燒炒麵,把廚房裡弄得一團糟:一塊抹布在地上,油倒在桌上,連鍋鏟都在地上。而這些還不算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鍋子里的面。因為是第一次燒,醬油放的太多,漆黑漆黑的,像一推煤炭。我失望極了,正想把面倒掉,爸爸走了過來,看着我沮喪的樣子,不禁笑了一下。爸爸拿起筷子,挑起一根長長的麵條,放在口裡嚼了又嚼,眉頭不禁挑了一下。這個笑給了我信心。

  記得我以前到鄉下去玩。在嘩嘩流淌的河水前,我一個人在玩耍。突然,一個小姑娘在我身後拍了一下,我轉過頭來,只見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愛極了。她笑着說:“姐姐,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嗎?”“當然了!”我爽快的答應了。後來,我知道她叫甜甜,但她只叫我姐姐。

  第二天,我們又在小河邊玩耍。“甜甜,我們來比賽吧!”“好呀!”甜甜興奮地叫道。“我們來比賽,看誰抓的小魚多,好嗎?”我問道,“哈哈,你肯定比不過我!”甜甜笑着對我說。我拚命用眼睛尋找着,這裡找找也沒有,那裡找找也沒有,眼看甜甜已經找到一隻了,我的心裡真是火上澆油啊!突然,我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撲通”一聲摔倒水裡,水花濺到甜甜一身,她轉過頭來,還是像往常一樣對着我微笑。甜甜伸出手來,把我扶起來,就一直傻呵呵對着我笑。

  微笑是我嗎每個人的表情,跟貧富,地位和權利沒有關係。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誰不希望跟一個樂觀向上的人做朋友?至今我也沒有見到過甜甜,但我永遠也忘不她那甜甜的笑。有了微笑回事畫卷更加絢麗多彩;有了微笑會使歌聲更加動聽;有了微笑,世界會更加美好!

  六年級:張譯文

您正在瀏覽: 給予信心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信心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