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我給予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給予微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給予微笑

  微笑,與不局限於嘴角邊的八顆白齒,然而更多的是彌散在心靈深處的美麗綻放,從而激起片片漣漪。

  微笑,很奇妙,它可以化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糾紛,也可以激勵自己奮發向上,更可以笑看人生,笑對人生。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勇敢地面對困難。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然而我卻失意地獨自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手裡拿着的是一份讓人歡喜讓人憂愁的通知書。從成績上來講,小學時期的我們都是一帆風順的,缺少的是挫折。但是誰也不能一帆風順,唯有不斷地經受挫折和打擊,人才能健康成長。所以在沮喪的時候,冷靜思考,給自己一個微笑,就會發現這世界天高雲淡、月明風清。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擁有一份坦然。

  古人有云:既來之則安之。與其吞吞吐吐、扭扭捏捏地把成績把成績報告給家長,倒不如坦然一點,將要來臨的躲也躲不掉。其實,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既然有許多錯誤無法逃避,又何必讓悔恨埋葬你的人生。並且,生活更不是新聞聯播,不是換個台就能逃避得了的。不錯,正是如此,給自己一份坦然的微笑,或許笑一笑,必回驚奇地發現天空是如此的湛藍,水是如此的清澈,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收穫一份喜悅。

  也許父母曾品嘗過命運的酸苦,咀嚼過失敗的乾澀,那麼父母定會語重心長地教導你,只要儘力就好,下次努力而為。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強者生存,弱者淘汰,這是新時代發展的順流。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成功,並不璀璨,璀璨的是自我突破。把每一次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因此再給自己一個微笑,喜悅就會湧上心頭,化苦為甜,讓你重整旗鼓,再努力奮鬥!

  微笑無處不在,無所不有:成功的時候,收穫微笑;失意的時候,坦然微笑;悲傷的時候,保留微笑……

  俗話說:再累也不要忘記微笑,再苦也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人的這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如果你不高興,你可以把劇本扔了。不過記住,有一份劇本是真真屬於你的,千萬別丟錯了。正因如此,甜美的微笑、舒心的微笑、淡淡的微笑……其種類豐富多彩,總有一個適合你的心情好壞的微笑。

  生活因微笑而美麗,美麗的生活讓微笑更加璀璨!

  記住,請隨時隨地給予自己一個最真實最燦爛的微笑。

  湖南懷化麻陽縣麻陽苗族自治縣錦江中學初二:孫小淋

您正在瀏覽: 自我給予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給予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