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信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信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心可以帶給人力量;信心可以帶給人希望;信心可以帶給人精神。所以一個人不能沒有信心,可有時一句話就會讓一個人消失信心,我就不例外。

  班主任肖老師給我們舉行了一次演講會,每個人都要演講,我早早寫稿、背稿,大功告成,我先給經驗豐富的媽媽表演了一下,媽媽讚不絕口,又告訴我哪需要修改一下,我信心滿滿地早早準備好了。

  到了演講會時,先從第一排輪流演講,到我時,我又激動又害羞地走向講台,開始演講:“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快說完時,難以想像我竟然忘詞了,停頓了一會,大約13秒鐘,我覺得已經很長了,忽然又想到了詞,便以迅速簡潔的語言結束了演講,向大家鞠了個躬,說了聲謝謝大家,便迅速走下台,輪到同桌王柳漾,她和我一樣,也有幾處停頓了,但時間很短,大約5秒鐘,並且她大部分都說的詩,賦予詩意,她媽媽是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這次演講就是他媽媽決定的,當然,她媽媽肯定會幫她修改修改,說不定我們誰贏呢!

  放學時,我同同學郭靜雅一起走回家,她說:”唉~~我們兩個這次演講好像都沒有柳漾的好!她怎麼能想到呢!“我頓時心中十盞燈滅了九盞,又傷心又沒了信心,她的話好讓人灰心,我們各自拐了一個彎,獨自回家了,我走在路上,又想哭心中又有說不出來的滋味,好生難過。

  我消失的信心,請回來!

  六年級:尚踏然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信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