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將消失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將消失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充滿活力的顏色,清純又可愛,但是無比脆弱。

  ——題記

  我愛綠色,愛那高大的綠色,愛那溫柔的綠草,嚮往廣闊無邊的綠色草原,有活潑的小鹿與清澈的小溪陪伴。

  我的思緒漸漸的來到了幾萬年前的原始叢林中,四周靜靜的,不時有着綠葉伴隨着清風掠“呼啦”的過我的頭頂。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靜靜地聽,彷彿是一位音樂家演奏着美妙的樂曲。伴隨着青草與露珠的芳香,我深深的,深深的陶醉了,醉了······

  仰起頭,溫暖的陽光透過茂密的樹叢照射到大地上,我可以依稀的看到那藍的如寶石般的天空與軟的如棉花糖似的白雲。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這新鮮空氣,在那茂密的叢林中奔跑、歌唱·····跑到了森林的盡頭,望見了那蔚藍色的大海,海水像頑皮的小孩不斷的拍打這沙灘。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嘟…~~!”一陣汽車喇叭聲把我從人間仙境拉回了人間“地獄”。我拍了一下腦袋,定了定神,爬起床,眼前的日曆:2022年10月27日。“嘟…嘟嘟~~!”又是一陣刺耳的喇叭聲傳入耳朵。我厭惡的關上了窗,捂住了耳朵“我那柔和的風聲那呢?”我看了看天,天已經不是寶石藍了,現已成了灰色。陽光已經難以再次照入大地。“我那藍天!我那白雲!我那燦爛的太陽呢?”心裡頓時感到鬱悶無比,於是想出去走走。走在大街上那早已不是乾淨與整潔,替代它們的是垃圾與沙粒。走過幾條街,路邊的綠樹只有極少的3、4棵。雖然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但是卻沒有任何繁華的的感覺。路邊看到源源不斷的污水排入臭水溝“我那潺潺的溪水呢?”我認為已經無法再走下去了。剛想回頭,身邊吹來一陣狂風,風裡都是沙子,我一下睜不開眼睛“啊——”

  “啊——啊!”我一下從床上跳了起來“不要!”“咦?我怎麼會··”又看了看日曆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原來是夢,真是個可怕的夢”

  我打開窗看這街邊綠油油的參天大樹,心裡不知怎麼又一種莫名的開心。“我那綠樹回來了”暖風吹過“我溫柔的風回來了”抬頭看着藍天“我那寶石般的藍天也回來了”

  如果人們再無節制的砍伐樹木,再污染空氣,再污染水源。那“綠色”將成為第一個消失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綠色”——將消失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將消失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