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哈利波特之消失的密室》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哈利波特之消失的密室》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利·波特,這個名字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是呀。《哈利·波特》這部小說如今已經是風靡全球的小說之一,它裡面塑造的人物形象、生動的故事情節等,都讓人覺得眼前一亮。在那個學校里,讓人覺得到處都充滿了魔法。這部小說現在已拍成了電影、電視劇。然而,我任為最好看,情景最棒的,就是《《哈利·波特之消失的密室》。  

  這部影片一開頭,就是講哈利在表哥達力家的事,哈利在表哥家天天都受冷漠和責罵,當哈利想回去學校上學時,家養小精靈多比卻前來阻止他,但哈利不想留在表哥家裡,他想回霍可沃茨學校去。 

  多比為了讓哈利不要去霍可沃茨學校就把蛋糕扔在了客人的頭上,姨夫以為是哈利故意弄砸生意的,就在他的窗上裝了閘欄。後來,羅恩把哈利接到了他家裡。 

  多比又將牆壁給封了,不讓哈利和羅恩去乘火車去學校。他們兩個只好開車去。接着,車快到校了。多比又讓打人柳去打正失控的車……。這一切讓不知情的人看來,那多比是在害哈利。但實情不是的,多比知道那個魔法學校將面臨大災難,多比想讓哈利被學校開除,這樣一來哈利就不會受到災難。可是哈利卻克服了這些致命的困難。依然在學校生活了下來。 

  然而,災難終於降臨了,霍可沃茨學校里的學生們都接二連三得變成了石頭,最後,就連哈利最好的朋友赫敏也變成了石頭。 

  終於,通過了哈利、赫敏和羅恩的一起努力,終於他們找到了密室的入口:女廁所。 

  最後,洛哈特、哈利和羅恩進入了密室,打敗了佛地魔和那條巨莽。為霍可沃茨學校除掉了災難。 

  我認為這部影片最大的特點,就是新穎,不像傳統的電影一樣。它利用了魔法做為題材,寫了這篇巨作。無疑是一部“前無古人”的巨著。

您正在瀏覽: 觀《哈利波特之消失的密室》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哈利波特之消失的密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