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消失的一剎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消失的一剎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芒消失的一剎那 標籤:那一剎那作文 一剎那作文 消失作文 光芒作文

每日的黃昏都是美麗的.神奇的.它讓我那孤寂.冷漠的心窗得到了溫暖,得到了一絲滿足! 

  黃昏的五彩光芒是我一生必不可少的色彩,它每日的燦爛微笑都是甜蜜與快樂的化身!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對黃昏也不知不覺地產生了濃厚而又不可分割的留戀感.春夏秋冬,它總是不斷地在我的腦際回蕩,它散發出的光芒銜接着五彩的祝願,促使我沖向成功的大道!黃昏籠罩着無邊無際的蒼穹,顯得那麼有精神,有氣魄.它擦亮了我的雙目,點燃了我心中的激情,一瞬間,我的快樂也隨着它的節奏上下翻滾,滾出了一朵又一朵晶瑩剔透的浪花! 

  彩霞漸漸地轉化為滿天星空,黃昏更是一分一秒地在我視線中消失.寂靜的黑夜悄無聲息地降臨,在光芒消失的一剎那,我的心已得到了滿足. 

  黃昏雖已隱去,但我不會孤獨,因為在下一個黃昏的溫暖懷抱里,我仍舊會看到它的美,仍舊會觸摸到它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光芒消失的一剎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消失的一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