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豆豆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豆豆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是有一隻小貓或小狗就好了!”也許是我的誠心感動了上天,過了幾天媽媽對我說:“七樓的阿姨要送一隻小狗給我們。”

  三天後,小狗被領回家了。真可愛,兩個月大的它。我給它起名為豆豆。它在我手心裡,毛絨絨的,像一團小雪球,可愛極了。那年我上三年級,便這樣和我的小豆豆認識了。

  豆豆聰明又可愛。它剛來時很不聽話,隨地大小便,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沒辦法,對它只好用“棍棒教育”了。每次它“幹壞事”時,我就用小竹棍輕輕地敲打它,它便躲到沙發下面。竹棍打不着了,我便指着衛生間繼續敲打地面嚇唬它。一旦它主動上衛生間,我就給它一點表揚,摸摸它的脖子說:“豆豆真乖”,再給它一點吃的。經過我的“細心調教”,聰明的豆豆就會自已上衛生間了。

  很快我和豆豆成為了好朋友。我們家三口人它最喜歡和我玩了。每天我放學剛一進家門,它就搖着小尾巴,在我的腳邊跳來跳去,歡迎我。我做作業的時侯,它就安靜地趴在地上,不打擾我。媽媽不容許它上床睡覺,可它就是喜歡在床上和我玩耍。它會乘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跳上床,打一個盹,一聽到媽媽的腳步聲便馬上跳下來“逃跑”了。

  武漢的夏天很熱,特別到了晚上,它熱的受不了,但媽媽不允許它進入空調房。我心疼豆豆,便抱着它到卧室門口。儘管門關上了,但門縫裡也會透出一絲涼氣,加上大理石地板的涼爽,它也可以睡個安穩覺。對了,我還用拖鞋給它壘了個枕頭。

  爸爸、媽媽平時工作都很忙,我又要上學。豆豆白天總是被關在家裡,十分可憐。終於在一年多后,媽媽決定過年把它帶回老家,送給一個更好的人家。在坐車回老家時,乘務員不讓豆豆上車,我只好把它放在行禮箱里。一路上,我一直擔心那麼多行禮,它會不會出意外。下車時,打開行禮箱,一個黑乎乎的東西竄出來,定晴一看,原來是豆豆。“咦,豆豆的眼睛呢?”看到它滑稽的模樣,我不禁大笑起來。

  離別時,它好像知道再也不能和我在一起玩了,趴在鐵門上,不停地叫喚,兩隻大眼睛盯着我遠去的背影。我心裡不願意,不過也沒辦法。我傷心了好長一段時間,後來過了半年又聽說豆豆失蹤了。唉,真後悔把它送給了別人。

  事情已經過去了三年。每當我看見一隻白色的西獅犬,我總以為是豆豆回來了。我聽人說,狗是認識回家的路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豆豆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豆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