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大作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大作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雙白鞋,曾在塑膠跑道上飛揚;青春是一雙白鞋,象徵著我們敢作敢當。如今,我們面臨著人生的轉折點

  6月15日離小考還有15天

  下課了,可語文老師還在“三尺講台”上發揚他那重傷不下火線的精神,眼看又要上課了,可語文老師那嘴沒完沒了的動着,嘰嘰喳喳,“煩死了,還有完沒完……”某同學終於受不了了,站起來大叫一聲。語文老師手裡的粉筆頓時被捏得粉碎,還用說我們那可敬的“反馬克思主義英雄”被語文老師拖重打五十大板出去。

  6月20日離小考還有10天

  當時間不夠用時,時間總是走得飛快。翌日,“老媽,快來幫幫我,有幾道題實在不會。”“來啦”“不許去,”老爸站了出來“你要去做飯”“難道你為了吃飯,就可以踐踏祖國的花朵嗎?乖乖洗洗睡吧。今天不吃飯了。”之後我和老媽一起複習到十點多,總算搞懂了。

  6月21日離小考還有9天

  今天晚上又要通宵複習了,老媽早已為我準備好了通宵必備之用品--咖啡。“嗚哇,好苦”大晚上,甜食星人在哀嚎。還是睡會兒吧。“咦?數學老師。”數學老師看見了我,叫我過去。她說,她在為一個難題困擾,問我是否願意幫她。我點頭。“農場里有一個五十個頭的怪物,猜它有多少支腳……”“數學大俠,饒命呀,我真不知道它有多少支腳。”原來是一場夢。呀,該上學了!通宵計劃完敗。

  七月,決定生死的時候到了,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笑着面對明天。

  河北唐山玉田縣東軒六年級:馮浩楠

您正在瀏覽: 考試大作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