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蒼蠅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蒼蠅作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開始進攻蒼蠅。前幾個學期的一天晚上,我看見幾隻飛來飛去的蒼蠅,還站在菜上,他們使我燃起了戰鬥之心,我去找了個蒼蠅拍,我準備開始戰鬥。我拿着個蒼蠅拍,一邊追一邊找。可蒼蠅哪個方向都能看見,而且飛得又快、又高,一不留神就飛的不看見了。不行,這“武器”太土了,我得換個先進點的“傢伙”,於是我拿出一瓶已經放了四、五年的“槍手”滅蚊器。可是我追了追,噴了噴,可是效率還是不高。合起來半個小時也只殺死了四隻。聽說蒼蠅生命力極強,於是我噴到它不動時才罷休,我還不知道他們真死沒。 

  上個學期由於教石離垃圾堆很近,所以教室中到處是蒼蠅。後來有幾個同學買了幾張粘蠅板,分佈在教室各處。這東西效果可好着了,一天能粘三、四十隻蒼蠅。還有幾個同學為了好玩,下課拿着粘蠅板,去垃圾堆粘蒼蠅,結果一個人粘了一百多隻。 

  有時蒼蠅還會主動攻擊人們。 

  蒼蠅喜歡在人們吃的東西上吃一口,吐一口,再吃進去,還要排泄,把知己身上的細菌全帶上來。人們雖然用工具、機器來趕走蒼蠅,但是有時它們還是得手了。 

  蒼蠅還喜歡在人身上產卵。於是我只要一走到蒼蠅多的地方,我就用衣服、手、布等等東西改住傷口,寧可讓一點細菌入內,也不讓蒼蠅產卵。 

  人們和蒼蠅的戰爭才開始一段,卻以有付出,也有勝利。人們要和蒼蠅戰鬥到底,看誰笑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我和蒼蠅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蒼蠅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