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霉豆腐大作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霉豆腐大作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把“軟禁”了半個月有期徒刑的犯人——霉豆腐拿了出來。我們的任務是要把霉豆腐一塊一塊地夾進裝滿了已經調好的味的辣椒粉盆子里,再從盆子里把沾滿“鮮血”的霉豆腐夾到罐子里。說上去很簡單,可做起來可就不容易了。 

  第一箱霉豆腐來了,我拿起筷子,把一塊霉豆腐夾進盆里,但是,我一夾到半中央,霉豆腐就分成了兩半又掉進箱子里了。可見,霉豆腐的“求生”慾望有多強烈。我有點不耐煩了,這霉豆腐怎麼這麼軟呢?我嘗試了七七四十九種辦法,終於找到了一種絕妙的辦法——“拖拉機”。就是用筷子往下鑽,讓霉豆腐“坐”在筷子上,再放到盆里。這樣既可以讓霉豆腐完好無損,又可以讓速度更快。第一箱共放了三層霉豆腐,有些霉豆腐還長了“胸毛”!媽媽說長了毛的是最好的,我可不這麼覺得,只認為有點噁心。剛夾完一層,我就手酸腳痛了。不過,霉豆腐的所作所為讓我精神抖擻。一個霉豆腐說:“覃佳玉已經沒力氣了,我們可以多活幾分鐘了。”聽完,我第一個把這個“說話”的豆腐夾進了盆子里,其它的霉豆腐見了個個聞風喪膽。第一箱被消滅了。 

  接着是第二箱,跟着時間的變化,我的技術越來越先進。繼而是第二箱的絕種。媽媽告訴我,我夾了一千多個霉豆腐,這些霉豆腐裝了48個罐子。這些霉豆腐在罐子里“去逝”三天後,等調味品完全被豆腐塊吸收了,再在每個罐子里放一勺白酒“祭奠”它們,再過五天,到每個罐子里放一勺麻油,就可以吃了。 

 做好之後,我打算給萬老師兩罐。如果霉豆腐很自卑的話,我可以安慰你們:“誰讓你是倒霉的霉豆腐,給力的下飯菜呢?”

您正在瀏覽: 霉豆腐大作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霉豆腐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