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明,光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光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讀了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很感動。

  裡面寫了小時候的海倫。凱勒在她19個月大時,上了一場大病,耳目時聰,從此在黑暗中度過然而她很堅強即使自己耳目時聰,但她再也毫不示弱。

  他在世界的道路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奇迹,不但考上了哈佛大學,而且一生中寫了14部着作。

  我們應給向海倫。凱勒一樣,有困難也要克服,一位殘疾人都憑着以微笑對厄運,以頑強刻服,創出了生命的奇迹。在平時我們有困難我們就要想起海倫。凱勒的堅韌不拔的的意志力,就算磕磕絆絆,我會摔倒,但也會爬起,從這裡我想起了培根說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不是簡單的,要經過不斷的失敗,挫折才會成功。

  堅信自己,只有有足夠的信心與毅力,就會成功,就一定會走過去。

  清苑一小六年級:清新幽新

您正在瀏覽: 光明,光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