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中的光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光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漆黑…… 

  “啊!”一陣恐怖的尖叫聲隨之而來……接着……“有一天……” 

  …… 

  哈哈,猜出來我們在幹什麼了嗎?沒錯,我們就是閑着沒事幹,趁着“地球熄燈一小時”這個活動,順便關上了燈講鬼故事。 

  因為家長們都出去shopping了,留着我們幾個在家裡,其實可以不關燈的,但老哥提出為了我們大家,熄燈一小時。畢竟過量二氧化碳排放導致的氣候變化目前已經極大地威脅到地球上人類的生存,所以我們這幾個小的,也只好服從了。 

  黑漆漆的一片,啥也看不清楚。老弟第一個發話:“關上燈幹啥呢?”老姐說:“講鬼故事唄!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唉,我們這四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兄弟姐妹,在黑暗中摸索着……由於老師們都比較反對講鬼故事,我們……還是破例了一次。因為我們不相信鬼,所以老姐怎麼講都嚇不着我們。突然,老姐大叫一聲:“啊!”原來她自己撞到腳了,老哥在黑暗中,花了半個小時才找到了一瓶紅花油,真是不容易,值得敬佩。我和老哥光顧着老姐了,一旁的老弟孤零零的坐在一旁,可憐巴巴的。不一會兒……房間里出現了一絲光,晃晃悠悠的。這是我才發現老弟不見了。我和老哥臉都嚇白了,雖說黑黑的,但趁着月光,還是能看清楚對方的表情。這時出現了一陣“咯咯咯”的笑聲,才發現老姐在偷笑。我納悶,老姐不怕嗎?我和老哥趁着老姐沒注意到我們時,偷偷靠近那束光。呵呵,就知道是你……我對老哥眨了一下眼,頓時我們倆嘴角邊都出現了一絲壞壞的微笑。老哥從後面撲上去,我從前面擁上來,一起說:“老弟,你被逮捕了!”哈哈,原來是老弟和老姐串通好來嚇我們的。突然燈火通明,我們四個愣在了那裡,門是開着的,剛才不是關着的嗎?是誰開的燈,我們剛才明明都在原地啊,門外的冷風呼呼的吹了進來……我們四個走上前,突然……幾個“魁梧”身影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狂笑,原來是老爸老媽啊!看來他們也沒去shopping,一直躲在門外和我們一起熄燈。這些都是他們串通好了的,至於最後一幕,真是挺出乎我的意料。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指針剛剛好指向21:30,我們就像完成了任務一樣開心。 

  如果想讓人類再多活幾年,節省一點能源,如果在這樣下去,或許世界總有一天會滅絕。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光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