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加油,黑暗之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黑暗之神!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明雪兒……………………花之曲 

  雪精靈欣兒……………………袁琴 

  光明夢兒……………………兔兒小公主 

  水精靈靜兒……………………(無人) 

  光明俊兒…………………… DONG房不敗 

  火精靈濤兒……………………(人) 

  飄絮(人類) 

  黑暗蝴蝶……………………流淚的蝴蝶 

  憂……………………(無人) 

  黑暗冰蝶……………………冰嵐紫菱 

  靈……………………(無人) 

  飄娜(人類)……………………(無人) 

  酷天……………………暗魔帝龍 

  酷浩(人類)……………………(無人) 

  光明城堡: 

  “哈哈哈,不錯是我!”一種可怕的聲音回蕩在房間里。緊接着黑暗之神就現身了。“你們沒有想到吧,光明雪兒,啊!哈哈!”雪兒先是一愣,隨後喊道“光明之杖!變身!”“光明之杖!變身!”夢兒叫道“光明之劍!變身!”俊兒也變身了。然後,他們不約而同的說:“水晶球!召喚精靈!”雪精靈,水精靈和火精靈在水晶球內轉了三圈也現身了。“就憑你們也想打敗我們,哼!真是自不量力!黑水晶!精靈現身!”“黑水晶!精靈現身!”“怎,怎麼,你們也有精靈?”夢兒疑惑了。“我告訴你,光明雪兒,我們早就有精靈了,你不要小看人”冰蝶嚷嚷道。“黑暗之杖!狂風怒號!黃沙滿天!”黑暗蝴蝶揮動着魔杖喊到。剎時,桃花林中狂風四起。“光明之杖!破解!”這些狂風就散了。“憂,出擊!”“靈,出擊!”“精靈魔法!黑暗力量!冰凍!”靈說。一道光飛向夢兒,沒等夢兒回過神來就被凍住了“光明之杖!解除!”“精靈魔法!火球!”憂說。這種魔法,可以沖向敵人的心臟,使之燒毀。這道光飛向了夢兒的心臟。“黑暗之杖!轉移!”黑暗蝴蝶就走了。“夢兒,夢兒。”雪兒幾乎要哭了。“精靈魔法!解除丸!”欣兒把解除丸推進了夢兒嘴裡的。

您正在瀏覽: 加油,黑暗之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黑暗之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