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明,我的航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我的航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蛹,經歷了一個艱辛歷程,最終破繭成蝶 ——題記

步入初三,隨着課程的加快,使我陷在和下黑暗中,看不到一絲光明……

初三又新加了一門學科——化學,這便是我噩夢的開始。剛開始,我對化學很感興趣,積極地學習着化學,但是幾天下來,我便發現有大部分的練習題我都不會。這便使我很沮喪,卻無奈於找不到原因。

課程的加快,也帶動了作業量的增加。所以,我每天不得不面對堆得似小山的作業,心中憤懣不己。每天在背英語、語文古詩詞的同時,又要擠時間做大量的數學,物理,化學題,當然政治、歷史也花費了我很多時間。我的生活一下子變得單一起來,每天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在學習中度過。

這也似乎是我與時間的一個賽跑,我總是拚命地擠時間,但它卻總是在悄悄流逝。為了贏得比賽,我每天5:30起床,晚上做作業一直熬夜到12:00.嚴重的睡眠不足導致了我在課堂上注意力不集中,做題更費勁兒了。於是,在開學兩星期後,我決定改變我的學習心態。

每天我盡量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以勤奮、嚴謹的態度去做題,而不是抱怨現狀。雖然仍舊是每天熬夜,但是心情卻很愉悅。因為我始終堅信,只有付出,才可能有回報。

突然有一天,同桌告訴我說,她發現做題的效率越來越高了,並向我討教學習方法。我那時才知道,那個噩夢已離我遠去,並且在不知不覺中,我已得到了回報。於是我朝她嫣然一笑:“堅持,勤奮的學習方式,不抱怨,積極的學習態度,這便是我的學習秘笈”。

她若有所思地點點頭,我從她的眼中看到了決心。我知道,她已看懂了我笑容背後蘊含著什麼了。

現在,我已學會了怎樣積極面對挫折,光明始終是我的航向,而積極的人生態度,將會引導我走向光明……

您正在瀏覽: 光明,我的航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我的航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