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之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之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之門 序章 

  彩虹世界里一直流傳着“黑暗之門” 降臨時世界毀滅的傳說,薩拉就是這個救世主。隨着薩拉的魔法導師為他安排畢業試練,一段拯救世界的的傳奇即將拉開······ 

  一段神秘的聲音響起:“孩子,接受你的磨練吧!”薩拉好像聽懂了這話是什麼意思,薩拉從黑暗的走廊前進,又在手旁的石台上拿到了一把古銅色的鑰匙。打開了正前方散發著魔法光芒的大門。 

  一場在所難免的戰鬥即將展開,這是薩拉的魔法導師為他準備的幾隻系怪物和四名黑暗武士。薩拉將他們踢倒,然後再到旁邊給他們重重的一擊。然後四名黑暗武士出現了,薩拉又用剛才的方法把四名黑暗武士給幹掉了。可以看出,薩拉已經熟悉了戰鬥。突然,一道耀眼的光芒刺的薩拉睜不開眼睛,魔法水晶出現了,薩拉拿起了魔法水晶。導師的聲音又響起了:“孩子,今天只是一個起步,先回家去吧,我會告訴你下一步要怎麼做的。” 

  薩拉回到了自己的小屋,夏娜的出現,預示着薩拉還有很多冒險。

您正在瀏覽: 黑暗之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