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黑暗之神!(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黑暗之神!(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明城堡:“雪兒(花之曲),快起床了!”欣兒搖着正在做美夢的雪兒。“幹嘛!,我還要再睡一會呢!”雪兒一邊說一邊用手抱緊枕頭,只間夢兒(兔兒小公主)對欣兒悄悄的說了幾句話邊笑嘻嘻的走了。“小主人不好了,黑暗之神來啦!”欣兒故意驚慌的喊到。“啊!什麼黑暗之神來啦!那該怎麼辦?(雪兒的魔法還沒有練好,很怕黑暗之神)”雪兒迅速的穿好衣服,跑向光明花園。 

  光明花園: 

  雪兒對夢兒和俊兒大聲嚷嚷:“快走,黑暗之神來啦!”雪兒正要走,發現他們都不動。很快明白自己被騙了,就想打夢兒,幸好被俊兒阻止了,“大姐,別亂了,我們快練魔法吧!”“光明之杖!變身!”“光明之杖!變身”“水晶球!光明之劍!變身!(光明王子變身比較麻煩)”他們同時喊到。剎時,一團金光把他們裹住,等光散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成功變身了。“我們成功了!”“再修練一下魔法!”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他們的魔法就練成高級的了。雪兒和夢兒也有自己的水晶球了,“小主人,讓我看看你的魔杖!”欣兒喊到。她感覺自己不是水系的。果然,它是雪花系的。 

  請看下集:飛往地球

您正在瀏覽: 加油,黑暗之神!(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黑暗之神!(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