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黑暗之後,是日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之後,是日出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之後,是日出 標籤:黑暗作文 看日出作文 日出作文 海上日出作文

  夕陽的美麗,只為迎接黑暗的沉寂,黑暗的沉寂,只為鋪墊明日的驕陽。

  暴風雨的漸息,帶出了一望無垠的大海,別忘了,一輪明月,掛於空中。

  寂靜是黑暗的代名詞,深邃的黑暗中,總有一雙眼睛,緊盯着你,看你在漫漫長夜中的掙扎與苦悶。但在黑暗結束的那一刻,看到你褪繭成蝶的那一刻,一個聲音伴着微笑傳來,“你通過了!”黑暗只是一個考驗,不是最終的結束,他不是盡頭,因為,黑暗之後,是日出。

  蛹與蝶的對話,就像我們與社會的對話,高中的我們,在告別初中的同時,走進了迷茫,對社會的好奇,對自己人生之路的擔憂,無一不是我們困擾的對象,但我們堅持,“你必須渴望飛翔。”是的,我們渴望展翅高飛,邁進我們理想的大門,實現我們的夢。渴望,真是一股強勁的動力,在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路,在沉迷中,喚醒沉睡的自己。無論身處黑暗中的哪個角落,心中亮起一盞燈,渴望,飛翔。

  失明的人們,在黑暗佔據了雙眼時,害怕,恐慌,黑暗中的一切,瑟縮在黑暗的角落中,他們不住的抽泣,像黑暗歇斯底里地叫喊,他們痛恨黑暗。然而,當他們感受到了黑暗的溫暖、黑暗的鼓勵時,他們不再恐慌、害怕,點亮了心中的燈,望向黑暗,哦,原來,黑暗是這麼地美。聽啊,那聲音又在呼喚,“勇氣,勇氣……”

  黑暗的消逝,牽出了陽光,這時,總會發出一聲感慨,夜后的光芒,耀眼,奪目!而這光芒屬於每一個衝破黑暗的人,這並不意味這死亡,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你又獲得了新生。”

  海燕,海燕,在暴風雨來臨之際,迎接黑暗,展開翅膀,迎接風雨。因為,她希望,藍天下的翱翔屬於她,廣闊的海面屬於她!吶喊一聲,“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帶着勇氣與信念,衝進黑暗,懷揣着夢想,飛翔,飛翔!沒有迷茫的進入黑暗,帶着信念迎來了黑暗后的一切美好,望着徐徐升起的太陽,回味一遍,勇氣,飛翔……

  縱使再次遇見黑暗,也不會慌張,因為心中銘記,黑暗之後,是日出。

  四中高二:maria、

您正在瀏覽: 黑暗之後,是日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之後,是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