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開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一個一個跟上`·····”老師在隊伍的前面叫着。後面,一個個戴着帽子的學生無精打采地走着。這群學生是與老師到山上住宿的,本身就是城娃,走了這麼久,一個個就像爛泥似的貼在路上不走了。 

  一個身穿天藍色襯衫的帥哥同學正踩着太陽能滑板從他們身邊穿過。格外精神。沒有一絲疲倦的感覺。這人就是本場主角——-龍游天。看他這塊滑板就知到這人名貴,一這東西就八千!一身名牌! 

  這時,威風凜凜的他被一小偷一撞,一下子就摔下了山崖!頓時當場的人混亂了起來,一個個溜向了安全的驛站。而老師也不知到如何是好,因為摔下去的是龍華企業的董市長的兒子呀!這懸崖峭壁的,想生存難、沒法,老師之得聽天由命了,誰讓自個倒霉呢? 

  這時,下面的龍游天感覺有一股力量托住自己,他落到了一個洞前——-玄天洞。 

  冒險就在裡面——-網游開始

您正在瀏覽: 網游?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