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的感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的感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沙漠的感謝

  作者:李燁宇(雙語六年級)

  我就是沙漠,最值得我感謝的就是——人類。

  如今,我的領域已經非常大了,這一點,是人類多砍樹的功勞。人類開了一大堆飯館,那裡全都用的是一次性筷子,如果全地球上的人都在同一時間用一雙一次性筷子,那地球上就會倒下幾百個森林,這不更促進了我加大領域的願望嘛!

  如今,我的領域已經非常大了,這一點,也是人類製造工業污水的功勞。人類開的那些鍊鋼廠排出了一大堆的鍊鋼,煉鐵后殘留的污水,每次都有一大堆,把附近的水資源全部都污染了,這不更促進了我增多領域的願望嗎?

  如今,我的領域已經非常大了,這一點,還是人類排放二氧化碳發功勞。現在有很多人都有了虛榮心,都想有自己的汽車,這更好。有很多人都有汽車了,每天都開汽車。有個人曾在一輛汽車後面掛了一個塑料袋,一小時下來,居然有200萬立方米。這不更促進了我加大領域的願望嗎?

  我衷心地感謝人類,能濫砍濫伐,能排出一大堆工業污水,能開那麼多汽車!如果他們還是這樣,那我就稱霸地球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沙漠的感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