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漠的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的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群樹,立在沙漠的黃塵中。 

  親友們都說我們都說我們非常不幸,因為同樣是樹,別的樹都生活在舒適的大山裡、平原上,而我們呢?有的樹還說:“你們連行道樹都比不上呢!”是的,整天呆在漫天的飛沙中,這無疑是墮落中的墮落。我們唯一比得上別的樹的,便是一池清澈的水,在我們身邊,給我們解渴,供我們生長。 

  我們的宿命便是呆在這裡,在這荒涼而廣大的沙漠中,我們的存在無疑只是一種微不足道的點綴。可是你們有沒有想像過,如果一個人在沙漠中行走,在極度缺水時,眼前突然出現了一片綠洲,那將會是多麼令他振奮的一件事!所以我們的存在也是必不可少的。 

  沙漠的夜晚是異常寒冷的,我們緊咬着牙,在冰冷的夜風中瑟瑟發抖,但我們仍挺直了身板,從容的面對着刺骨的寒風,我們就這麼站着,周圍只有風聲,偶而還傳來幾聲沙漠狐的叫聲。我們緊閉着眼,直到第二天與太陽再見面。沙漠中的天氣是很惡劣的,所以我們每一天都要提心弔膽,因為我們隨時有被沙塵暴吞噬的可能,但是可喜的是,這一刻至少現在還沒發生,儘管我們經歷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沙塵暴。 

  或許,一個疲乏的旅行者走過來,他貪婪地吮吸甘甜的池水,舒適地坐在下乘涼,這就是我們自豪萬分的時刻了,沒錯,或許還有一些人在沙漠中放棄了希望,但我們仍然與這池水一起一如繼往地為他們提供甘冽的水與清新的空氣。 

  立在沙漠的黃塵中,我們是自豪又驕傲的一群樹。

您正在瀏覽: 沙漠的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