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冷漠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的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在麻木中來臨,同樣補課也接踵而至。難得的休息日,我沒有如往常一樣睡到中午才醒來。8:00,我在一場喧鬧中醒來,剛開始我還不明就裡,慢慢地才清醒起來——爸媽吵架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家家的父母都會頻繁的爭吵,我只知道爭吵已經成為我們家的附屬品。我靜靜的聽着,和老套的對白還在興趣不減當年的湊熱鬧,有時候真奇怪,爸媽真是大學畢業嗎?為什麼每次的台詞都大同小異。就在我胡思亂想時,亂飛的思緒被那邊忽大的響聲打斷,摔了個馬趴,我鄙視的敲敲自己的腦袋,想要重新接上剛剛斷掉的思維,但漸大的爭吵聲卻不允許我胡思亂想了。

  他們就像打乒乓球一樣,你給我一句,我彈回去你一句。然後一方眼看形勢不對,惱羞成怒,就撇下拍子動用暴力。恩……我為我的分析符合了一下。恩?等我再次會為了一下我的推理,我才明白那邊打起來了,哎,我是不是很笨。隨即我又陷入了另一番苦惱——我是不是該去勸架。我愣愣的想着,按照以往的經驗,我應該裝傻比較好,但這回可打起來了呀。那邊的每一聲響都逼迫我起來去看個究竟,但我的腳就是挪不動。我是不是太懶了呀,我真是太懶了。只有我自己清楚,我同樣害怕,害怕即將看到的那一幕。於是,我很懦弱的努力裝聾啞人。接着聲音就小了,我的房門忽然被媽媽推開,紅腫的眼睛看到我睜大眼睛僵直的坐在床上,抖了一下“你早就醒了,爸媽在打架,你都無所謂?你怎麼這麼冷漠”我無言。然後聽到,她打開大門出去了,我邊發獃邊睡著了我整整一天都沒有進食,胃裡刺痛刺痛的。爸下午也出門了,告訴我方便麵在柜子里,餓了就吃。我昨天就沒吃多少,今天有一點沒吃,胃抽筋似的疼,我不願意吃方便麵,就拿了冰可樂使勁得喝,想把肚子填滿,然後胃疼的更厲害,開始腹瀉,肚子又空了,我就在繼續喝冰可樂,胃更痛,在腹瀉,再喝……就這麼反反覆復,直到最後覺得胃已經痛的麻木了。爸爸回來了,隨口問我餓不餓,我說不餓。他說別把胃餓壞了,我說沒有。

  媽媽很晚才回來,她幾乎不晚回家。她問我說吃什麼了,我說沒吃。她說不餓?我說恩。她說那你就這樣吧,告訴你要不是你我根本不回這個家,你帶話給你爸,要麼讓他離開這個家,要麼他就得管你。我沉默。然後半夜就有一個人坐在窗台上亂七八糟的哭,心想:既然叫爸離開又哪來的家呢……

您正在瀏覽: 冷漠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