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中的綠洲”剪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中的綠洲”剪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漠中的綠洲”這一副剪紙非常美麗,一個小男孩高興地牽着兩頭駱駝,上面有幾隻蝴蝶和小鳥,下面有一些小草和小花。看到這些我忽然想起小時候媽媽給我講的一個故事……

  兩個小男孩在沙漠里迷路了,一個小孩說:“我們一直向前走,一定可以找到綠洲的。”另外一個小男孩不同意說:“我覺得應該向右走。”於是,他們每人牽着兩頭駱駝,分頭走誰也不理誰。向左邊走的小男孩走了一會又一會,還是找不到綠洲,於是他就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安了家,過得很不好。另一個向前走的小男孩走啊走啊,走的又渴又餓,沒有半途而廢,最終找到了一大片綠洲,他非常高興的說:“堅持不懈就是好啊。”我要在這裡安家,這裡又有水又有食物,還有蝴蝶和小鳥呢!”

  學習也是這樣,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沙漠中的綠洲這幅剪紙永遠激勵我好好學習,不斷進步。每個人只要有堅持不懈,勇於追求,一定能為自己開創一片屬於自己的“綠洲”。六年級:賀宜彤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中的綠洲”剪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中的綠洲”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