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文章時,我的心簡直全都進入那情節之中去了。我彷彿聽見北風呼號,感到雪共打在臉上的疼痛,看到那位可愛又可憐的小女孩,光着小腳走在雪地里,留下一排整齊的腳印,凍僵的小手裡拿着火柴悲切地喊:“火柴,誰要買火柴呀......."。回答她的只是風雪的嚎叫。這時,我的心似乎也要被凍得停止跳動了。我含着淚繼續往下讀,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透過淚花,我似乎看到大年夜她被凍死在街頭,我的心像千萬根鋼針在扎一樣。這麼大的世界難道容不下她一個人嗎?是誰逼死了她?

  突然,一股魚香撲鼻而來,我驚喜地想,有人給小女孩送東西來吃了。唉,可惜已經晚了。我正望着書發獃,媽媽笑着走過來叫我吃飯,我的心才回到現實中來。瞧,桌上有香噴噴的紅燒魚,鮮美的清燉雞,香味就是從飯桌上飄來的。這時媽媽又叫我試新買的衣服,這不就是小女孩嚮往的天堂嗎?我真把好吃的,好玩的都分給她一些,可惜她已被這個世界逼得離開了人世。

  我們和小女孩相比,真是一個在天堂,一個在地獄,生活在這比密還甜的日子裡,我們又該怎樣發奮呢?我不禁一次又一次問自己......。 

 (假如您覺得這篇文章好得話,請為我投上一票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