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10年春季,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拜讀了由世界童話之王安徒生所寫的賣火柴的小女孩,讀了這篇童話后,我受益匪淺。

  在聖誕節 的前一天,一個窮苦人家的孩子在街上喊着‘賣火柴啊,有誰要賣火柴。’小女孩的手和腳凍得又紅又腫,她實在耐不住寒冷了,終於,她擦亮了火柴 ......第2天,小女孩凍死在牆角,她嘴角露着微笑,臉上放着光彩,小女孩在幻想與快樂中死去了。 

  

  小女孩的悲慘生活全是因為他們的國家制度造成的,相比之下我們的生活跟他們的生活簡直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小女孩生活在資本主義社會,我們生活在社會主義社會,都是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所以我們從現在起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聽老師、父母的話,要熱愛我們的國家,熱愛生活,在校好學生,在家好孩子,長大做祖國的棟樑,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