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她還沒有賣掉一根火柴,沒有掙到一點錢,她不敢回家,因為她害怕兇狠的父親一定會因為她賣不掉火柴而打她,小女孩不敢再去想這些可怕的畫面了,她吃力地乞求着路上的行人買點她的火柴,可是匆匆的路人沒一個理會她,可憐的小女孩走不動了,她累了,她坐在牆角落裡歇歇,可一歇下就冷得渾身發抖,便用火柴取曖,她溫曖地閉上了眼睛,一連美美地做了三個從未做過的好夢,她夢見了香香的烤鵝,曖曖的火爐和想往已久的聖誕樹,但一瞬間就不見了,最後小女孩又夢見了世上最疼愛她的祖母,小女孩緊緊地抓住祖母,幸福地躺在祖母的懷抱里與祖母一起進入了天堂………. 

多麼可憐的小女孩,她只需要別人的一點點關心和愛心,一點點同情心她就滿足了,同樣現在世界上還有許多需要關心,愛心,同情和幫助的人,我們都應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我就是被賣火柴的小女孩乞求買火柴的行人的話,即使我不需要火柴,我也會買她的火柴!這就是我讀了《賣火柴的女孩》后的感想。 

  五年級(3)班

  韓煜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