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足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是體育課,老師要交我們學踢足球,對於小孩子的我們,雖然足球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陌生,但是我們卻很喜歡這樣的運動,因為感覺很爽。

  都說國家的足球隊很爛,但是這卻不影響我們學習踢足球的原因,不管他們技術是如何的不好,但是我們喜歡就行,體育課開始了,老師每個人都發了一個足球,一開始老師交我們如何踢足球,因為有一個正確的姿勢可以把握住球的方向,我們都很努力的練習着,慢慢的我們也掌握住了踢球的技巧,雖然還不是很熟練,但是我們很有激情,很快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還有意未盡,因為我們很喜歡這項運動。

  體育課結束了,我還是很期待下次的體育課,因為在體育課上我可以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