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雞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雞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時,肯定會問:“一隻雞腿有什麼了不起”我告訴你們:“一隻雞腿可珍貴了。”

  以前的舊社會,那些雞腿可是地主和日本人待遇。咱們樸實勇敢的中國人只能吃地瓜和粥了,因為那時候被日本人侵略嘛,把咱們中國人的糧食搶掉,所以,以前的中國人只能耕田了。

  不過,抗日成功,把日本人趕出中國。咱們中國人再次做回祖國的主人。

  現在,中國已經變得富強了,從以前的土槍土炮,發展到原子彈、核導彈,從吃地瓜、吃粥,發展到吃肥美的雞和鮮美的魚。現在,吃雞腿只是家常便飯了。不過,這一切都要感謝中國共產黨,因為它把我們從水深火熱的地方就出開。如果不感謝它,還會感謝誰呢?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讀書,將要為國家效力。

您正在瀏覽: 一隻雞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雞腿 暫無評論